Draco Malfoy

眉清目秀食死徒

收信人:哈利波特
        霍格沃兹夜晚的星光和夏天的晚风还不错,如果你想和我一同感受那我也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,梅林见证,那些星星真的和你深谭似的眸子一模一样。嗯...好吧,波特,你知道的,我也承认,我好面子,不太会表达,你知道吗,每次见到你,我都会沉沦于你的眼眸中,我喜欢看着任何时候的你,生气的你,笑着的你,犯傻的你,我想握住你的手,紧紧拥抱你。我的天,你了解,我在你面前真的无法说出这些,所以我通过这封信告诉你,我...你愿意和我一起欣赏霍格沃兹的晚景吗,那感觉真的不错,我是说,哦,看在梅林的份上,我喜欢你!所以,你能接受我的邀请来拯救我吗,我的救世主。
寄信人:德拉科马尔福

评论(2)

热度(4)